運動雲

南韓奧運奪牌 選手終身俸台幣2.6萬還配公寓

點評:台灣何時能有類似政策?


▲南韓梁鶴善跳馬奪金牌,不僅享有終身俸,還有房可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運場上競爭激烈,為了激勵選手奪牌,各國對選手的獎勵五花八門。像南韓足球隊擊敗日本,球員不必服兵役,卡達選手奪銅牌,全國竟然免費講電話一天。

各國為了爭搶牌紛紛祭出不少獎勵,日韓足球銅牌戰由南韓以2:0勝出,除了代表無比榮耀,選手還能免除兵役,銅牌獎金總值超過4億2千萬台幣,能獲得企業代言贊助,銅牌選手還能獲得每個月2萬台幣的終身俸。

而在跳馬賽事中獲得金牌的選手梁鶴善,原本是貧戶的他與家人住在帳棚現,在除了獲得1749萬台幣的獎金,每個月還有2.65萬台幣的終身俸及一間公寓,但最特別的是還有泡麵公司主動贊助,讓他終身有吃不完的免費泡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達射擊國手阿提亞奪下男子雙向飛靶銅牌,突破卡達在倫敦奧運零獎牌的窘境,卡達電信公司為了慶祝得牌,讓全國用戶從8月1號起的24小時內,在國內免費講電話以及傳送國際簡訊,讓一般民眾也同享奧運之光的榮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