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一朗生涯最多5打點 助洋基打爆藍鳥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洋基在後半球季的分區龍頭保衛戰打得很掙扎,但他們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回穩拿下勝利,11日對上多倫多藍鳥的比賽,就靠著鈴木一朗生涯最多的5分打點帶頭,聯手擊出12支安打,以10比4擊敗藍鳥隊,又將勝差拉開到5場半。

▲鈴木一朗11日的比賽打下5分打點,追平個人單場最多打點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喜歡我們的球員贏球的方式。」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我們最近載浮載沉,但我並不擔心,我的球員們知道怎麼進入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先發投手賈西亞(Freddy Garcia)擺脫上一場比賽的低潮,主投6局只用78個球,失2分,自從7月重回洋基的先發輪值後,賈西亞拿下4勝3敗以及3.83的防禦率,最近8場先發有7場失分不超過3分。

「我感覺很好、很正常。」賈西亞說,「今天我完全主宰自己的投球,投出不錯的變速球,期待能繼續保持。」

而鈴木一朗全場貢獻5分打點,打平了他2004年8月17日水手隊皇家的比賽紀錄,也是自從2010年之後,第1場超過2分打點的比賽,一朗說,「每一天,我只想著如何做到最好,然後想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好事。」

一朗說,「有時候,當他們提到『洋基的一朗』時,我會突然想到,我現在是洋基人,每位在洋基的選手都很出色,我正和一群很棒的人打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