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和田毅復健狀況佳 拚明年6月歸隊

點評:和田加油~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從今年5月左肘動了Tommy John手術後已過了3個月,巴爾的摩金鶯日籍左投和田毅現在每天都在積極復健當中,與金鶯簽下兩年約的他,希望能以6月回歸為目標,努力調整。

▲和田毅秀出左手的手術傷口。(圖/擷取自Sports報知)

根據日媒《Sports報知》的報導,現在和田每天中午前都執行約3小時的訓練菜單,目前啞鈴已經可以單手舉到20公斤,這週也開始每週跑步3天,比預定還早進行復健菜單。比起去年,現在的和田已經增加了4公斤,來到86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調整順利的話,大約手術後4個月可以重新開始傳接球,不過和田則是設定在術後5個月後的10月。金鶯幫他設定的回歸期限大約是1年以上,這點和田也能夠接受,並期望自己在這段期間能好好修正自己的投球,克服弱點,並讓自己擁有投完整個球季的體能。

金鶯在坦帕灣與光芒之戰,和田也進到久違的休息室,穿上好久沒穿的金鶯練習衣,感受到睽違已久的比賽氣氛,也開始對從沒機會站上的大聯盟投手丘躍躍欲試。

「開始投球後可能會有感到絕望的時候,」和田說,「但我會以能不要那樣的狀況為目標好好努力。」

關鍵字: 巴爾的摩金鶯和田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