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全勤男衛斯布魯克腳傷 恐缺席奧運金牌戰

點評:希望可以順利上場。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隊「夢10」在擊敗阿根廷後,確定晉級奧運金牌戰,但是陣中控球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在比賽中傷到右腳腳踝,讓連續4個NBA球季保持全勤的他,可能在奧運的金牌戰缺席。

衛斯布魯克是在4強賽中,於第4節防守阿根廷隊的瑪塔(Marcos Mata)時扭傷了腳踝,隨即在比賽剩下不到4分鐘時退場,立刻被送進休息室。

▲美國隊威斯布魯克可能因腳傷缺席奧運男籃金牌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確定能否與球隊一起打決賽,但同屬雷霆隊的戰友杜蘭特(Kevin Durant)對他很有信心,他說,「希望他沒事,通常他回復的速度很快,所以希望這次能跟過去一樣,我認為他的傷並不糟,他應該沒問題。」

衛斯布魯克今年在奧運出賽7場 ,貢獻65分、另外有13次的助攻與9個籃板,平均每場比賽有14分鐘的上場時間,曾在預賽對上奈及利亞時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