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姐與卡通狐妖撞臉? 陸網友毒舌批評超犀利

我們想讓你知道…哎唷威…默默說一句中間那位好傳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與先前的選美比賽一樣,湖北比基尼小姐結果一出爐就飽受批評,但網友除了以「邪惡巨乳」、「納美人」譏諷3位佳麗,現在更找出一部舊動畫片,指佳麗跟片中的「狐妖」撞臉。

今年大陸選美賽事掀起許多波瀾,先是國際小姐重慶區的佳麗被譏諷像「豆豆先生」,接著是環球比基尼小姐山東區的佳麗因下體突起,被指稱是「泰國人妖」,後來環球小姐海南賽區一出爐,也被形容是「俗度炸裂」。

而5日公布的比基尼小姐湖北區結果,同樣逃不過網友毒舌。有網友指出,「選美評委系統已徹底癱瘓!」也有網友質疑,「所謂比基尼小姐是只看事業線嗎?」

近日,有細心的網友則找到多年前動畫片《天書奇譚》的劇照,並與湖北佳麗合照比對,直說佳麗的長相與片中的狐妖撞臉。(下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湖北小姐由邪惡巨乳奪冠 網友毒舌批季軍是納美人

重慶小姐選美被罵醜爆 三佳麗素顏首亮相

安徽選美被批「驚悚」 參賽佳麗哭訴「不敢回學校」

海南小姐素顏照獲平反 網友:豬一樣的化妝師!

山東環球小姐再被批醜 下體「凸起」像人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