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女友被揉胸強吻 河南男打電玩入迷沒發現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19歲女孩麗麗(化名)陪著男友一起到網咖,清晨太累不小心就睡著了,一旁的陌生男子看到她熟睡,上前撫摸胸部並強吻;而坐在她旁邊的男友玩遊戲太入迷,完全沒有注意到女友被非禮了。

▼鄭州男在網咖玩電腦太入迷,不知身旁女友已經被吃豆腐了!(圖/取自網路)

 

事發於8月5日,陪男友上網咖玩電玩的麗麗,到了清晨5點已經不敵瞌睡蟲,在一旁的沙發上睡著;早就覬覦美色的趙姓男子朝豐滿胸部摸了一把,見她毫無反應,更試圖將手伸到衣服內,麗麗雖然下意識動了一下,依然沒有醒來,趙男見狀更大膽的親吻她的嘴唇。

被驚醒的麗麗慌亂中不知所措,趙男也隨即跑出網咖。麗麗責怪男友沒有好好照顧她,男友則尷尬的說,玩遊戲太專心了,才會疏忽身邊的動靜,向她道歉後,立刻報警。

鄭州市公安局柳林派出所警察調閱店裡的監視器,鎖定該男子的長相和身材特徵,隔兩天就在同一間網咖逮捕趙男。趙男表示,自己和妻子兩地分居,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得到發洩,看到麗麗長得很漂亮,所以就忍不住了。目前,趙男被依涉嫌猥褻婦女治安被拘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車上熟睡被姦渾然不知 河北女含淚默默穿回內褲

醫院陪夜睡著 福建少女被割破衣褲拍豔照

美國夫婦戴耳機看電視 家中被洗劫一空還渾然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