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史特龍拿「超猛武器」當手榴彈 眾人直呼:他瘋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今(11日)公佈的《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電影片段中,史特龍再度以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做成了最致命的武器,他竟然把「軍用重機車」當成大手榴彈,朝敵人掃射的直昇機丟過去,大家都認為他「真是一個瘋子」。


▲史特龍拿重機當手榴彈。(圖/Catchplay)

傑森史塔森說:「當史特龍提出來這個想法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覺得他瘋了,但由於他是老大所以大家嘴巴上都說『很好啊,一定可以成功!』但其實每個人都在想『他真的是個瘋子!』到真正拍攝時,才知道原來用重機當手榴彈去炸直昇機是這麼爽的一件事,只可惜這個畫面必須一次就成功,不然大夥都想多看幾次!」


▲《浴血任務2》超猛硬漢們又回來了。(圖/CatchPl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李連杰傳在第二集中喪命?(圖/Catchplay)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X檔案》穆德和史考莉爆同居 10年老友變枕邊人!

30歲去當兵! 鄭元暢「安靜淬煉成男人」損失2千萬

圖/瑪丹娜蒙面坦胸又露紅色內褲 俄副總理大罵妓女!

安以軒開情婦淫趴 言言大洩D奶獨缺死黨白歆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