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旅日4名球員一亮相 陽耀動、岱鋼兩兄弟亮賬

張昭雄 / 賽 評

10日晚間5場比賽,旅日4名驍將相繼在一軍出賽亮相,其中火腿隊野手陽岱鋼、軟銀隊投手陽耀勳兩兄弟都有優異演出,歐力士隊投手許銘傑亦屬稱職,唯有軟銀隊李杜軒代打無功而退。
日本職棒例行賽進入最後3分之1賽程,兩個聯盟12支球隊都為了爭得季後賽前3名資格,戰況愈來愈熾熱。目前巨人、火腿兩隊仍居中央及太平洋聯盟榜首席位,央聯巨人隊一技獨秀,第2名中日隊仍落後有4點5場勝差,第3名季後賽資格將由廣島及養樂多競爭,目前廣島隊領先有1點5場勝差,至於阪神及橫濱兩隊落後甚多,似乎無緣參加季後賽。
在太平洋聯盟方面,火腿隊雖是榜首,但後有追兵的羅德隊,僅落後火腿隊1場勝差而已,洋聯的第3至5名西武、樂天及軟銀隊均虎視眈眈,都有晉級3名內之勢。
10日陽岱鋼在出戰西武隊之役有4支2的單場5成打擊率表現,陽岱鋼的累積打擊率也提升到2成90,躋身到第9傑之列,儘管陽岱鋼表現極貝出色,但火腿隊以1比7敗給西武隊;歐力士隊投手許銘傑在出戰羅德隊之役,第5局下半上場立刻化解危機,本來有機會獲得本季的首場勝投,但被下一任中繼投手中山慎也給砸鍋,許銘傑投1局,4名打者的11球,被敲2支安打,有1責失分,防禦率略退到6點51;軟銀隊投手陽耀勳在面對樂天隊的第3局接任表現走樣的先發投手辛島航,許銘傑投3又3分之2局,打者13人次,投球數51球,0安打,奪三振5次,四壞及觸身球各1次,本季第2度出賽的陽耀勳表現出色;同隊的野手李杜軒在面對樂天隊的第六局下半,在一人出局滿壘時,李杜軒上場代打,但被三振出局,表現差強人意。
10日各場戰果為:央聯的巨人勝養樂多,4比3;廣島勝阪神,3比0。洋聯的西武勝火腿,7比1;樂天勝歐力士,6比3;羅德勝歐力士,8比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