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爆呼麻又刪文 唱片公司等驗尿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連日失控,在臉書狂抖大料、譙髒話。不過隨著電腦被父親沒收,他臉書暫停更新,但也被抓包自爆「呼麻寫歌」一事已刪文。所屬亞神音樂表示,目前還是沒聯絡上他,但雙方合約仍在,「後續要等驗尿出來才能討論。」

▲謝和弦在臉書爆走引起軒然大波。(圖/新浪微博)

謝和弦先爆藝人陳奕在高中時「睡了我女朋友」,後自爆「呼麻寫歌」,更在臉書上狂譙粗口,失控程度令人吒舌。據悉謝爸已沒收電腦,阻止謝和弦繼續「爆走」。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他臉書上部分文章已刪,其中包括「吸大麻寫歌」和「聽說陳奕老二很小」等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神音樂表示,目前還是沒聯絡上謝和弦,「他好像在躲什麼。」至於雙方之間的合約問題,則要等到驗尿結果出來才能討論。謝和弦已放警方一次鴿子,下次到案日期是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