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睡獅突醒、13安咬象 麥格倫最慘烈一役

點評:恭喜統一獅!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兄弟象與統一獅10日在天母球場展開三連戰,兩隊不約而同都派出洋投先發,但是象隊的麥格倫這場比賽卻在5局下一口氣失掉6分、單場丟掉9分,繳出個人最慘烈的一役,最後球隊也以3比10輸球。

▲麥格倫今天表現不佳,繳出來台最差成績。(圖/資料照)

打擊陷入低潮的統一獅,最近3場比賽只得到5分,吞下3連敗;不過今天他們在2局下就率先打破鴨蛋,靠著首名打者張泰山的一壘安打及郭岱琦的保送,攻佔一、二壘,接著郭俊佑短打成功和麥格倫投手犯規跑回第一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下一棒的鄧志偉遭到三振,不過林志祥仍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敲出越過一壘手的二壘安打,護送郭岱琦回到本壘,統一2比0領先。

兄弟象則是在5局上靠著兩支安打和對手失誤追回1分,但是打線悶了許久的獅子軍隨即在下個半局敲出5支安打換回3分,接著鄧志偉在壘上有人時,終於敲出個人在下半季的首轟,再為球隊添得3分,獅隊8比1擴大比數。

7局上,兄弟靠著彭政閔和張民諺的二壘安打再追1分,不過下個半局高國慶隨即以本季第11轟要回分數;8局下,兄弟象雖然換上葉詠捷,但仍讓首棒打者鄧志偉敲出全壘打,這也是鄧志偉生涯第1次敲出單場雙響砲。

被換下場的麥格倫今天主投7局被敲出11支安打,包括兩發紅不讓,失掉9分全是自責分,承擔敗仗。強納森則是一樣投了7局,但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2分、1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9勝。

除此之外,今天5打數敲出2安打的潘武雄,賽後以4成05的打擊率追平彭政閔出賽70場仍保有4成打擊率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