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錢都不偷! 竊賊入侵檳榔攤只偷香菸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顆痣也太搶戲了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二林一家檳榔攤,半夜遭人破壞門鎖上門偷竊,只是竊賊不偷檳榔和飲料,甚至連錢都不要,他只要香菸;打烊前老闆娘才補貨的各種品牌香菸全被偷光,老闆娘研判年初國產香菸漲價,所以小偷才會把目標指向香菸,損失共2萬元。

三更半夜,小小檳榔攤內出現一個陌生男子,這名頭戴帽子、穿長袖外套的竊賊,背對著鏡頭蹲下身,開始搜刮玻璃櫃裡的香菸,「全拿,連掉到地上的也撿起來,一包都不留給我們。」檳榔攤老闆娘對於小偷的行為相當氣憤。

一包又一包的拿,動作相當快速,外頭有車輛經過時,小偷還刻意低下頭來;櫃子裡的菸偷完,他轉過頭繼續找,連牆上日曆也不放過,一轉身發現上方的監視器,他楞了一下,接著把鏡頭撥開,但就是這個動作,讓他的長相曝了光,檳榔攤老闆娘發現他額頭有個很明顯的痣。

摸黑潛入檳榔攤,不過這竊賊可不是什麼都偷,檳榔他不要,冰箱裡的啤酒、飲料他也不愛,就連零錢也不偷,就是只要香菸。老闆娘說,現在菸的價錢很貴,一包就要100元,被偷當天下班前她才補了快2條。

檳榔攤每天打烊前都會把隔天要賣的貨補齊,沒想到反而便宜了竊賊。年初國產香菸才漲價,這一偷損失2萬元,相當於一個月的收入全沒了,還好監視器有拍下竊賊的長相,店家也趕緊提供給警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傻男情傷想坐牢 搶超商百元還要店員配合演出

高雄女子欲跳樓 警扮蜘蛛人纏水管攀牆救

單親母子組「公園幫」 毒控小六少女廁所賣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