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老外也愛Cosplay 美少女戰士登場超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超可愛的啦!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老外也愛Cosplay!漫博會場出現一位可愛的「老外」美少女戰士,頭頂黃色金髮,身穿招牌水手服,許多漫迷一看到她,忍不住驚呼:「My God!老外也愛Cosplay!」因而爭相合照,在漫博會展掀起一陣風潮。

 
▲來自加拿大,扮成美少女戰士的Nicole Scott,吸引展場內不少人目光。(圖/Yumi提供)

來自加拿大,扮成美少女戰士的Nicole Scott,是科技媒體的老闆,已經來台灣三年的她,常常為了介紹公司的產品,拍攝各種影片。這次會特別扮成美少女戰士在漫博會場亮相,也是為了以讓人「眼睛一亮」的方式,可以輕鬆觀賞科技產品影片。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美少女戰士」作為造型呢?據Nicole在台的好友指出,是因為...「Nicole的身材找遍變裝店,只穿得下那件啦。」


▲活力四射的Nicole,在展場中尋找可以使用的素材自製影片。(圖/Yum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