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初音本人現身 粉絲:偶像降臨!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一次看到初音本人耶!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哪泥!初音本人來到漫博會,而且不是虛擬偶像,而是活生生的「真人」。無論是頭髮顏色、身材造形,或者擺出來的姿勢,也都「超萌」,活脫脫就是從動漫裡走出來的真實人物。

 
▲初音本人現身,無論是髮型、髮色、穿著,都和虛擬偶像初音如出一轍。(圖/記者游琁如攝)

據「初音」表示,本次來台是為了宣傳10月6日的台灣首次演唱會。這是繼美國及新加坡之後,初音第三場海外公演。演唱會中,將以高科技的2.5D投影技術,讓虛擬偶像初音現身真實舞台,做出獨特科技特效,同時也將呈現「一秒變裝」等真人偶像達不到的特效。

在漫博會現場的真人版初音,特別呼籲粉絲,別忘記購票參與她第一次來台灣的處女秀演出,保證精彩,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