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女當街搧男友耳光 友人催促快打好吃飯

我們想讓你知道…痛!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王哲男/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女生和男生吵架都會比較吃虧,但在大陸有一對男女吵架了,男生居然就站在原地不動,然後任由女生不停的打耳光,而且打到最後,陪同的另外一名女生居然還要求快點打,打完了好去吃飯,讓人懷疑是刻意炒作。

不知道是犯了怎樣的滔天大罪,這名男子居然就原地拉正,手拿帽子,乖乖的讓女生打耳光,雖然對方是不還手,但女子的手勁可是一下比一下還要重,甚至當街吐痰,還用手指猛戳男子的胸口,這樣的鬧劇是引來旁人帶著看好戲的心態圍觀。

更令人訝異的是,原本站在一旁的另一名女子居然說出這樣的話,「快點打,打完去吃飯。」此話一出,打人的女子居然又是好幾下重手打在男子的臉上,看似得理不饒人的女子,還轉過頭要同行友人看看這樣夠不夠?

由於這樣的視頻在網路上瘋傳,卻又無法確定出處,讓人不禁懷疑整起畫面可能是被用來刻意的炒作,而且這樣的重手不停,難道女的手不累,男的臉不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