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超跑,辣妹教到會 附贈洗車服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女經濟的一環。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香車美人是很吸睛的畫面,現在有業者把這兩者結合在一起,推出了辣妹超跑教學,只要租跑車,就有親切的辣妹服務,正妹店長親切可愛,也讓租車生意好的不得了。

開超跑不稀奇,如果現在教你開跑車的是一個辣妹,那可就稀奇了吧!辣妹開著跑車揚長而去,多賞心悅目的畫面,如果告訴你租跑車還附送辣妹教學,你相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妹Kiki是這家超跑租車公司的店長,笑容甜美可愛,身高164公分,還曾經擔任過知名男性雜誌的模特兒,擺上這麼一個辣妹當門面,是業者為了吸引客人上門的噱頭,想租超跑不會開沒關係,辣妹教你開。

超跑辣妹Kiki表示,「如果你要開敞篷的話,我會建議你要開到旁邊,然後再開敞篷,那這樣就是比較安全啦!」

跑車教學完畢,還會奉上辣妹洗車服務,親切漂亮的正妹成了主打,也讓這家租車公司生意好到破表,租車顧客就說,「還滿親切的」,不景氣大家買不起跑車,用租的一樣可以過過乾癮,加上辣妹服務,香車美人多吸睛,也讓業者殺出一條血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正妹專訪/氣質女孩蔣孟玲 美味佳餚擄獲男人心

多媒體大展變牛肉場?比基尼辣妹疑似露乳暈

俯拍低胸女凌空漫步 深溝讓人忘了腿軟

圖/清新主播劉盈秀穿林書豪球衣播報 自製火辣背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