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山莊拼美食 得獎客家菜399吃到飽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吃遍各家燒烤、火鍋吃到飽的店,膩了嗎?不妨到東森山莊品嚐創新料理手法的客家菜,除了可以多人單點吃桌菜,也可以選擇399點到飽、吃到「通海」,業者力推得獎客家菜,「保證顛覆消費者對客家菜餚的印象,一吃就上癮。」

▲粄條是客家菜餚中具傳統的代表之一,無論煮成湯粄條或是乾粄條,軟Q、滑溜的口感都相當美味。(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東森山莊渡假村位在桃園楊梅一帶,正好是客家文化的大本營,而受到當地濃厚客家特色的影響,渡假村中餐廳也飄起一股客家味。不過傳統客家菜口味較重鹹,考量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觀念,餐廳主廚特意將客家菜餚口味調淡,讓人吃的清爽、不油膩。另外也加入創意元素,變化、豐富客家料理,東森山莊渡假村表示,餐廳在客家菜的料理手法上,除了傳統外,還加入川菜及台式熱炒的部分,創新開發多種不同口感的客家菜餚,帶給顧客更多味道上的驚艷,此外,也能依照個人口味需求作調整。

將近40道菜色齊全的客家風味餐食,有著名的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梅干扣肉等道地客家菜,也有鹹蛋白蝦蔥爆、鹹蛋苦瓜、剁椒魚頭、豆豉茄子等改良式客菜。其中,利用客家桔醬入菜的橙花子排,吃起來有酸甜滋味外,還有清淡的桔子香氣,是餐廳極力推薦的一道特色佳餚。此外,較受歡迎的油雞盤、鏍絲捲、椒鹽蝦、脆皮豬腳、四季肥腸、腐乳高麗菜等,都是老饕們必點的口袋名單。主食方面,多了客家炒板條、米苔目的選項,讓上門的顧客享用滿滿一整桌真正的客家本色。

前往東森山莊享用吃到飽的客家菜,平日(周一~周五)午餐時段每人NT$399+10%服務費,平日晚餐、周日午晚餐每人NT$499+10%服務費,即可無限量品嚐客家美食。若以2人選NT$399吃到飽計算,點6菜1湯,平均一道菜只要NT$100~120,相當划算。(註:周六為單點用餐)

 

▲東森山莊獲獎的松子炒飯(左圖)、上海菜飯(右圖)。(圖/東森山莊渡假村提供)

東森山莊在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體驗路平呷好米」活動中,不僅被票選為人氣店家,在米食嘉年華中,大廚使用桃園在地的蓮香米,並以清江菜的香氣伴隨著飯粒,帶油卻有滑順的「上海菜飯」,以及用松子特有的濃郁與口感,搭配粒粒分明的道地米,炒出絕佳美味的「松子炒飯」,在米食比賽中雙雙得到亞軍。

東森山莊渡假村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3號。
電話:0800-889-168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下一站渡假山莊 發現隱藏版偶像劇景點

渡假村搶芳療商機 東森山莊打造全國最大白金SPA館

台灣也有大峽谷!? 東森山莊42米「天空步道」美翻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