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選手村豔遇多 英諧星想偷溜進去

點評:不要提供保險套,創造超級運動員寶寶,好建議。

▲賽前與辣妹開趴,閃電波特200米初試照過關。(圖/t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運場上背負著奪牌壓力的選手會怎麼紓壓呢?答案就是開party!倫敦許多酒吧在奧運期間生意好的不得了,許多選手們相約開趴狂歡,夜生活相當精彩,倫敦奧委會也貼心替這些運動員們準備了15萬個保險套,竟然在5天內就用光光,讓不少男性大嘆,真想進選手村找豔遇。

這裡不是一般的PUB,裡頭聚集的男男女女,全是暫時脫下運動戰袍的奧運選手,這一刻他們將征戰壓力拋諸腦後,出席這個名為「最後一圈」的賽後party,意味著場外狂歡才正要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音樂擺動起舞,把酒言歡,平時繃緊神經備戰的運動員難得留下輕鬆的照片。地表上最快的男人「閃電」波特,在奪下百米田徑金牌後,在自己推特上po了一張搞怪照片,身旁圍繞3名瑞典女子手球隊辣妹;而英國舉重選手也在推特po文,承認前一天在party喝到茫。

美國游泳健將洛克特則po上一張帥氣西裝照,開心向粉絲報告,自己正準備前往好萊塢餐廳舉行慶功party,而各國運動員除了比賽兼跑趴之外,也花了不少時間進行感情的交流。

倫敦奧委會為1萬800名選手準備了15萬個保險套,竟然在5天之內就用光光,CNN記者指出,「運動員年輕又單身,興奮地參加奧運,事實上它是相當淫亂的環境,很多機會碰到新的性伴侶。」

根據非正式的統計,每屆奧運大約有75%的選手會發生性行為,英國諧星羅素布蘭登表示,「我好想溜進奧運選手村,至於他們耗掉好多好多保險套,我想說不要給他們保險套,或許就可以創造出超級運動員寶寶。」奧運多豔遇,也成了正式比賽之外,運動迷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關鍵字: 倫敦奧運選手村豔遇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