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去當兵! 鄭元暢「安靜淬煉成男人」損失2千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鄭元暢終於脫離演藝圈閃兵名單,8日父親節低調入伍當兵,昨(9日)在官網「元暢飛夢裡」寫道:「請粉絲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只想安靜感受從『男生』淬煉成『男人』的必經過程。」在當兵的11個月期間,他為此推掉電影、廣告等代言,收入估計損失2千萬。


▲鄭元暢日前終於入伍,要粉絲原諒他的不告而別。(圖/取自新浪微博)

現年30歲的鄭元暢,6月持續延畢,但他主動辦退學,7月份收到兵單,8日就前往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報到,據《自由時報》報導,他行前曾和藍心湄等人吃飯,並提前過父親節,入伍時,只有好友、經紀人安麗送他,他交代家人通通不要到,還說:「這些都是本來就計畫的事,所以現在只是去完成而已。」

鄭元暢自2005年「薔薇之戀」一炮而紅,當時已23歲的他,因不斷被學校延畢,和阮經天、明道、賀軍翔等人被編入演藝圈「閃兵名單」,甚至連國防部也點名,日前終於低調入伍從軍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安以軒開情婦淫趴 言言大洩D奶獨缺死黨白歆惠

嚴立婷生巨嬰傷口裂到肛門 張智峰想嘿咻被賞白眼

新手爸媽累炸!郭人豪錯把枕頭當兒子 老婆滿腦只想摩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