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自爆呼麻搞失蹤 「阿母」藍心湄想說:對不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臉書自爆呼麻後引起爭議,失蹤多日不僅與唱片公司失聯,家人也沒他消息,乾媽藍心湄也無奈自覺很抱歉,身為他「阿母」卻從來沒對他說過好話,若再和他見面:「第一句話會跟他說對不起!」

謝和弦3日在臉書暴走,爆出「陳奕高中上了他女朋友」、「聽說陳奕雞雞很小」、「抽大麻寫歌」等文,當天正式藍心湄單曲發行,他也貼上合唱的新歌《Say Yeah》,被網友酸她因此獲益匪淺,對此,她直說:「我有需要這樣的宣傳方法嗎?」而這些爭議評論已遭刪除。

▲謝和弦連日在臉書上暴走被質疑是為乾媽藍心湄打歌。(圖/翻攝藍心湄微博、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藍心湄對於網友譏她不用花宣傳費新歌便已經被關注,她不以為意表示不需要這樣的宣傳手法,她強調:「我很擔心他,也關心他,這件事造成大家困擾,我代他向社會大眾道歉!」她承認一開始很生氣,也他的發文嚇到,兩人至今也沒有聯絡。

藍心湄認為謝合弦已經傷害自己也傷害愛他的人,「他既然叫我『老母』,不管怎樣,『老母』肩膀隨時讓他靠,家門也隨時為他開。」,她自認自己有錯,從未對他講過好話,也沒有稱讚他,「好話太多人對他說,我再說,怕他會飛起來。」若見面,她說:「第一句話會跟他說對不起!我想跟他聊聊,到底有什麼壓力?更希望上帝趕快把他還給我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梅根福克斯「堅挺雙峰」 莉絲里曼恩動手戳質疑人工品

辣圖!林采緹鹹濕照A片網站送 「點點」沒遮好害羞

陳妍希超短熱褲秀嫩腿 女神被吊半空中「驚聲尖叫」

超模「黑珍珠」形象毀 髮線嚴重後退驚見「清朝頭」

【影】AKB48新歌大島優子搶鏡 俏皮MV驚見女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