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 帽子還我

文/賴賴

片  名: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
英文名稱:One Piece Movie 3D Mugiwara Chase
上映日期:2012-08-10
類  型:動畫、冒險
片  長:30分鐘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佐藤宏幸
演  員:(配音)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大谷育江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
官方網站:http://beesfactory.pixnet.net

劇情簡介

經典動畫《航海王》系列的第11部劇場版作品,首度採用3D電影製作技術,完整立體呈現草帽海賊團的精采冒險故事。

故事描述某天晚上,魯夫最珍貴的草帽就這樣憑空消失了!這可是跟最崇拜的救命恩人「紅髮傑克」約定好,比生命還要重要的寶物!「當你有一天成為偉大的海賊 時,帶著這個草帽來還我。」但現在這個草帽竟然就這樣不見了!經過眾人一番追查,發現草帽原來被一隻大鷲給叼走,也讓大家連忙想辦法把草帽給追回來。

另一方面,騙人布與喬巴在搜巡草帽的過程當中,從一艘漂流船內救出一名老海賊,卻意外發現關於魯夫那頂草帽的小插曲。為了找回草帽,魯夫加速緊追,草帽海賊團一行人,也因而進入偉大航路中的危險區域…。航海王3D:追逐草帽大冒險(蜜蜂工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被叼走的草帽,全速緊追。(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掉入危險境地,接下來又是一種驚險閃躲。(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索隆的三刀流箭法,真的太帥了。(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瘋言瘋語:

第一次看這麼短的電影,不過真好看,所有的腳色都同時拿出看家本領,看得很過癮,中間穿越海中障礙,還有超大型的海鮮獸在海裡,用3D看這樣的畫面,真的很不一樣,娛樂價值高,故事也精采,沒有冷場,感覺有點意猶未盡,要是再長一點就更好了說,有種看不夠的感覺,哈。

雖然片長只有30分鐘,不過票價150元,還算划算,畢竟整部都是精華,沒有拖戲或是長長的對話,喜歡航海王的一定是必看的啦,難怪在日本創下這麼高6.8億日圓的票房。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