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男人」范達美邀對打 傑森史塔森龜縮拒絕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影迷期待許久的《浴血任務2》目前也如火如荼在世界各地宣傳,8日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打不死的男人」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與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三人飛到西班牙打片;其中范達美當場邀史塔森對打卻遭打槍,被虧「我才不要惹你!」

▲傑森史塔森赴西班牙宣傳《浴血任務2》。(圖/Catchplay)

傑森史塔森、尚克勞德范達美與杜夫朗格三人飛西班牙宣傳,不過造勢記者會上,范達美突然技癢,還邀請史塔森當場比劃一下,沒想到史塔森卻直呼「我看到電影中你把史特龍打得很慘,我才不要惹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尚克勞德范達美表演迴旋踢。(圖/Catchplay)

沒能和同片演員對打,范達美仍表演了招牌著名迴旋踢,讓現場記者見識他寶刀未老的一面,而他更不吝嗇的拉起衣服展現結實腹肌!對於自己在片中的角色,范達美也大呼「我想我是世界上第一位同時被史特龍、阿諾與布魯斯威利等巨星同時追殺的人,真的很酷。」《浴血任務2》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