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康熙來了》新主持人曝光 6年未見大小S合體

▲小S(左起)、蔡康永、大S新主持組合。(圖/取自康熙來了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自從6月麻辣人妻小S歸隊後,雖然收視率仍然很穩定,但一直有觀眾反應,「小S變得放不開、不好笑了」,《康熙來了》公開新的主持組合!睽違6年,繼《大小愛吃》後,大小S終於再度合體,8日姐妹倆與蔡康永同台主持,照片一曝光,就引起觀眾討論,直呼:「康熙熙來了!」不過大S的經紀人表示,「這次為了韓庚回來的!」

韓庚為了宣傳新專輯,8日上《康熙》宣傳,製作人B2說:「當初是因為韓庚希望有朋友陪伴上通告,他自己特別打了電話邀請大S,大S也爽快答應,馬上就飛回來,不過大S原本說要當擋箭牌,但實際上...是一直放福利給小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話鋒犀利。(圖/取自小S微博)

《康熙》新主持組合曝光,不僅觀眾樂見其成,製作單位也興奮地說:「是不是相當酷,我只能說酷斃了!強大的主持合體!」不過大S這回重返《康熙》,依舊不喜歡媒體在攝影棚盯場,中天也配合不公開這個錄影行程。

而觀眾引頸期盼,大S的經紀人表示,目前為止只有錄這一集,「接下來的事情還沒有規劃!」B2也說:「我也很想要大S一起主持,但也要有足夠的預算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洩淫魔性愛名單 陶子轟:如果是總編女兒會報嗎

夜店達人爆:淫魔富少李宗瑞揮霍 10秒噴掉6萬元香檳

「撿屍淫魔」李宗瑞 呂文琬爆料:他曾臭罵吳亞馨

「淫魔富少」李宗瑞開趴熱貼 Makiyo撇不熟白歆惠喊告

「撿屍淫魔」李宗瑞獨鍾大姐姐 曾緊貼林利霏豐滿上圍

正妹主播高毓璘公開挺魏辰洋:就真的沒踢到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