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曾櫟騁擊敗黎巴嫩選手 凌晨0點進行準決賽

點評:太好啦!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中華跆拳道代表隊在楊淑君和魏辰洋相繼遭到淘汰後,9日豋場的曾櫟騁成為最後奪金希望,面對黎巴嫩的巴奧里(Andrea Paoli),曾櫟騁以5比2獲勝,闖進女子57公斤級的4強賽。

曾櫟騁遭遇黎巴嫩的巴奧里一開賽就積極進攻,以一記後踢拿下2分,接著巴奧里靠著內掛攻得3分,不過中華隊提出申訴後,判定黎巴嫩選手並沒有碰到曾櫟騁,而將分數沒收,隨後曾櫟騁再靠著側踩拿下1分。

比賽進入第二回合,巴奧里雖然急於扳回劣勢,頻頻出招,但都未能拿下分數,緊接著曾櫟騁因為對手失誤得到1分後,靠著前腳旋踢再下一城,並在這個回合將比數擴大至5比0領先。

第三回合,黎巴嫩選手靠著中華隊的犯規扣分才終於拿下2分,除此之外曾櫟騁沒有再給巴奧里任何機會,終場以3分差收下比賽勝利,並將於凌晨0點整進行準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櫟騁(左)力抗黎巴嫩選手,成功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魏辰洋根本就沒被踢到! 粉絲團人數瞬間破萬

倫敦奧運/德奈申科不敵李大勛 魏辰洋無緣奪牌

批運動化!梁文傑:跆拳道遇泰拳會被打趴,不值得學!

倫敦奧運/中華最後拚金希望 就看最強曾櫟騁

倫敦奧運/奪金牌夢碎 楊淑君坦承:進攻踢不進去

倫敦奧運/禁帶國旗加油? 台英有默契「帶小面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櫟騁跆拳道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