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陶德邁爾好浪漫 巴黎上演「求婚記」

點評:鑽戒有夠大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日前專程到了法國一趟,不過可不是為了籃球,史陶德邁爾可是專程帶著女友艾利絲(Alexis Welch)到了巴黎鐵塔旁,上演了一齣精心策劃的浪漫「求婚記」,最近史陶德邁爾也特別將這段影片PO上網路,要教大家如何「正確的求婚」。

▲尼克史陶德邁爾在巴黎求婚成功,將與女友步入禮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月初專程帶著未婚妻飛到巴黎,年薪超過2000萬美金的史陶德邁爾,求婚手段自然也是大手筆。他老兄特別選了能眺望巴黎鐵塔夜景的豪華餐廳,浪漫晚餐、樂隊花束更是少不了的陪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陶德邁爾也特別向球迷秀了他的「求婚必勝絕招」,首先「單膝下跪」是少不了的,然後得要在心上人的耳邊說些甜言蜜語,最後送上一顆「大鑽戒」,逗得未婚妻艾利絲是心花怒放,求婚當然是大成功。

▲史陶德邁爾將求婚過程PO上網,向眾人分享喜悅。(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只不過連求婚過程都能請專人鉅細靡遺的拍攝後放上網路,看來史陶德邁爾真的是十分擅於「製造話題」,不論是球場內外,看來都是如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