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將設置Open講 面對青年

記者王文萱/台南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於9日下鄉到台南參訪,與媒體進行會談。他表示,民進黨將於21日開始舉行「Open studio」(Open講)論壇,第一個討論面向預計從「面對青年」議題開始討論起。他也說,未來也會親自主持,並希望各界參與,發揮在野黨的監督作用。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於9日下鄉到台南參訪,與媒體進行會談。(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也希望能借用這個討論平台來提出對應政策以及看法,避免一廂情願的單方面思考,而他也與民進黨黨一級幹部確認後進一部做此規劃。

蘇貞昌也說,這個座談也是民進黨與社會連結的方式,並且藉由論壇來廣納各界聲音,發揮論壇的公共性、多元性與對話性。

蘇貞昌並指出,民進黨的系列論壇與主題座談會是由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吳釗燮規劃,同時也分為四項方針,將從「面對青年」開始討論,其次依序為「中國挑戰」、「經濟發展」、「政治改革」等方針,預計將規劃3到4場座談會。

而「Open studio」預計從21日開始,每週二召開一場座談會,並同時有實體座談會以及網路平台,讓網友可以在網路論壇提問,網友也能即時得到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