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赴倫敦當加油團 韋德力挺夢十奪金

點評:韋德沒打真的有點可惜!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本季因傷缺席了倫敦奧運會,不過對於好哥們都在美國隊陣中,韋德依舊相當關心美國隊的賽情,並在近日抵達倫敦,準備在場邊與夢十一起抗戰。

為了幫代言的運動飲料品牌進行宣傳,韋德在日前也抵達倫敦,並且被問到美國隊本屆奧運是否可能錯失金牌的問題,韋德則是強調自己從未這樣想過,「不可能,事情就是那麼簡單!」

▼韋德今夏行程滿檔,仍不忘到倫敦幫好友打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今年因傷錯失了參賽機會,韋德也在受訪時談到自己的近況,「我現在感覺很好,復健也很順利。我很開心,當我知道自己要動手術時,竟然得到比我預期還多的鼓勵。」

不過即使自己剛動完刀不久,但韋德今年夏天的行程依舊相當緊湊,他準備在倫敦待上幾天,觀看女足、籃球和田徑賽事,然後就起身前往瑞士與手錶贊助商見面,之後再回到美國替自己即將出版的親子書籍進行宣傳。

「我真的很忙,不論是商業活動或是陪伴孩子都花了我很多時間,不過還是很多事情必須去做,我可能會一路忙到訓練營開始後。」

韋德強調,即使自己工作很多,但最重要的還是會持續進行復健,以幫助熱火在下季完成連霸。而對於新球季首戰將碰上宿敵塞爾提克,韋德也表示自己一定不會缺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