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SEX也是奧運精神 賽前做愛表現較佳

我們想讓你知道…發洩性慾本來就很正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運是個追求極限、勝敗、及榮譽的場所,但有位曾參加兩屆奧運的前金牌得主向CNN表示,奧運表面看起來充滿光輝,其實背後也充滿了人性的慾望,尤其年輕力盛的200國選手齊聚一堂,不可避免的也要「發洩」,「所以SEX也是奧運精神的一部份。」

▲主辦單位放在選手村的15萬個免費保險套,在短短5內天全被拿光。(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奧運集結了200餘國、約1萬名的年輕選手,他們聚集在選手村裡,在參加奧運的兩個禮拜內,他們密集得生活在一起,加上嚴密的環境保全,讓他們彷彿與世隔絕,也因此年輕的選手們只好「就地發洩」。

今年的倫敦奧運和雪梨、亞特蘭大奧運比起來,創下15萬個保險套在5天內用罄的紀錄。前奧運選手則說,若在賽前來一發sex,會感到全身都很放鬆;也有數據顯示,若在競賽前做愛,結果通常會比較好。

雖然有人說奧運選手村背後的性愛事蹟,但也有選手表示不可能在選手村sex,甚至沒在選手村內看過保險套。網友表示雖然不知孰真孰假,仍為奧運添上一筆人性色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15萬個保險套5天用完 選手賽後戰況也熱

倫敦奧運/15萬保險套用完 澳洲選手偷渡「袋鼠套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