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關切身體狀況 扁媽求陳致中回民進黨

記者王文萱/台南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9日下鄉到台南參訪,蘇貞昌說,到台南第一件事就是代表民進黨來關心扁媽陳李慎,而陳李慎再三拜託蘇貞昌,懇切希望能夠讓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甚至請求民進黨讓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歸回民進黨黨籍。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往台南官田關心扁媽陳李慎。(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在參訪台南市鑫橋鞋業公司後,再到保生實業公司參觀台灣鯛,隨後也撥空前往台南市官田區探視扁媽,並且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以及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等人陪同。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往台南官田關心扁媽陳李慎,陳李慎坐在門外啜泣。(圖/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說,許多人都關心陳水扁的身體狀況,而他也在上任民進黨主席後中常會就全黨通過,要求陳水扁能「保外就醫」,現在也有五個議會通過;同時也會拜託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過他在國民黨的影響力,讓陳水扁能夠盡速就醫。

蘇貞昌強調,他特別探視過陳水扁兩次,並且希望有專業且具公信的醫療團隊來治療,如此一來,也符合各界期待以及社會氛圍,「因為發生任何狀況的話,對社會外界都會有影響。」

陳李慎也多次拜託,希望蘇貞昌能夠讓讓阿扁在獄裡能好過點,也希望能讓他早點出來。「老人也活不久了。」她也殷切希望能夠實現願望。

陳李慎越講越哽咽,拿出面紙擦淚水,甚至親自走到門外送蘇貞昌離開,坐在門口獨自啜泣。認為陳水扁做過兩任的總統,受到這樣的對待,「有夠可憐。」蘇貞昌同時也關心陳李慎,要把身體顧好,並且要堅強,不要煩惱、憂慮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