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山不是山」 大波妹馬許的沙難相簿關了!

▲大波妹馬許有些照片的角度很奇特,讓人看了有「見山不是山」的感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藝人轉型健美女郎的茱蒂馬許(Jodie Marsh)日前在加勒比海的巴比多(Barbados)度假時,幾乎每天都會換一套比基尼,然後拍照, 再PO上推特,以滿足她的追隨者。

照片的內容通常都是她穿著/或是不穿著泳衣在沙灘上躺來躺去、翻來覆去做日光浴的情景。照片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不過有些照片的角度很奇特,讓人看了有「見山不是山」的感覺。

不過,茱蒂這本沙灘相簿最近似乎關了。因為她已打包好, 準備回家。33歲的茱蒂在「推特」上說:「謝謝巴貝多南棕櫚灘工作人員多日來的照顧。讓我們有享受了有史以來最美好的假期, 以及住過有史以來最棒的飯店。嚴選推薦!」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