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邵庭喉嚨發炎燒聲 粉絲心疼「把嘴巴貼起來」

▲邵庭日前感冒燒聲,粉絲超心疼。(圖/邵庭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邵庭因率直、不矯揉造作的個性,人氣扶搖直上,臉書粉絲團也經營的有聲有色,目前已有17萬人大力支持。就連日前她感冒失聲,粉絲十分心疼不已,提供各式妙方希望女神能快快好起來。

邵庭近來聲音日漸沙啞,看了醫生後才發現原來是喉嚨、聲帶都發炎,讓她不得不少說話。但每天工作滿檔的她,完全不可能讓喉嚨好好休息,她不禁感慨地說:「我覺得這個行業悲慘的不是沒有隱私,而是不可能有病假。」讓眾多網友看了都想好好疼惜。

邵庭表示,這是第一次這麼嚴重的燒聲,整個聲音都一格一格的。她還說:「這次嚴重的程度連打針都沒辦法好,而且光這兩天就有6個通告,明天還有活動主持,真的很難好好休息啊。」而之前她說,要把工作減量把步調放慢,但從現在一路到八月底只剩一天休假,實在相當忙碌。

▲邵庭表示,這是出道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失聲,連打針都無效。(圖/邵庭提供)

粉絲不忍邵庭生病,提供許多妙方供她參考,除了叫她多喝開水少吃冰,更有人開玩笑的說要獻上香吻,讓痛痛趕快飛走。還有人清楚列出10項方法,希望她早日康復。更有粉絲建議乾脆把「嘴巴貼起來」封口禁聲,但這對主持人來說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及60女星 張兆志:妳XX的還不是為了錢

新手爸媽累炸!郭人豪錯把枕頭當兒子 老婆滿腦只想摩鐵

麥可14歲女洩私密吐舌照 美背留亡父印記

邵庭不愛大胸樂當A奶女神 沒溝沒料那又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