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美網友惡搞魔獸人生 魔術總管:Call me maybe!

點評:歌詞和聲音真是相當的適合!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魔獸人生」持續發燒,且有越來越歹戲拖棚的趨勢,讓不少球迷看得是相當火大!近日就有美國網友決定改編歌曲《Call Me Maybe》惡搞魔獸人生,要霍華德快點打電話給魔術新任總管韓尼根(Rob Hennigan)給他一個答案!

▼網友改編《Call Me Maybe》惡搞魔獸人生。(圖/翻攝自Youtube)

霍華德新球季的去向,從2010年演到2012年還沒終止,近日還傳出魔術以霍華德為名的夏令營,竟然不見霍華德本人,引起不少家長發聲反彈,也讓霍華德的形象大大受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不少球迷也對於霍華德的交易新聞感到相當厭煩,近日就有美國網友改編加拿大歌手卡莉瑞傑普森(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來惡搞霍華德和魔術總經理韓尼根。

▼網友惡搞魔獸人生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在這部影片中,網友讓韓尼根唱出了自己的心聲,歌詞中表示韓尼根和霍華德都期盼史密斯(Otis Smith)的下台,而現在事情已經塵埃落定,不過霍華德究竟想去哪裡?

「嘿!我才剛認識你,雖然這很瘋狂,但這是我的電話,所以有空時打給我吧。忘記所有交易傳聞,聽我說,這是我的電話,所以有空時打給我吧。」而在歌曲後段還提到,既然雙方都想要簽下長合約,何不一起讓此實現。

不過也有網友在看完這部影片後表示,如果自己是韓尼根,而魔獸真的打電話來,他應該會急著把它掛掉,「因為他的胡言亂語已經成為整個魔術隊的汙點,希望他快一點變成別人的麻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