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瑤瑤恨天高亮美腿 性感助陣《舞力4》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好萊塢影史賣座街舞電影《舞力全開4》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8日電影公司特底找來甜美女星郭書瑤(瑤瑤)擔任首映嘉賓,她更誠意十足踩上15公分高跟鞋熱舞助陣,有舞蹈底子的她舞技引起全場讚嘆。

▲瑤瑤性感助陣《舞力全開4》。(記者張一中/攝)

瑤瑤昨一身白色澎澎裙、腳踩15公分高跟鞋恨天高,性感與HRC舞團勁歌熱舞,高中時期就是熱舞社的她,在首映會上的表演備受稱讚,她透露自己為這支舞僅抽空練習3.4天,愛跳舞的她還笑稱「這是我今年接到最開心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中)勁歌熱舞。(記者張一中/攝)

只是愛跳舞的瑤瑤被問到若追求者是帥哥或是舞者,她會如何二擇一?瑤瑤笑稱「選會跳舞的,因為我愛跳舞,所以另一半也愛跳舞的話就很棒!」她先前被虧「包緊緊」,這回小露香肩又亮美腿,被虧穿的較裸露,瑤瑤也大呼「會嗎?大蝴蝶結包的好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