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主播王淑麗哭訴:對父親的印象就是把我吊起來打

▲王淑麗擔任氣象主播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王淑麗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八八父親節目,對很多人說意義重大,但對東森主播王淑麗來說,卻是個可怕的夢饜!王淑麗在父親節早上,突然感慨地說:「生長在單親家庭的我,以前總覺得父親節是個不屬於我的節日!」更自爆對父親的記憶,就只有小時候被吊起來毒打的印象,引起許多網友回響,粉絲心疼地說:「沒關係現在有很多爸爸在支持你。」

王淑麗曾是前任的TVBS氣象主播,目前更是東森氣象新聞的專任氣象主播,常常會在粉絲團上,跟大家分享氣象資訊,但遇上父親節,她一反在螢光幕上的開朗形象,透露從小家庭的不幸福:「從小父母離異,父親也不再對我們聞問,對父親僅殘留的印象就是他把我吊起來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字一句說出童年的不快樂,讓粉絲心疼,如今是人妻、人母的王淑麗也樂觀地說:「父親節的今天,真的要好好感謝,辛苦拉拔我長大的阿嬤跟媽媽。當然也要謝謝我的老公,是個好爸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夜店達人爆:淫魔富少李宗瑞揮霍 10秒噴掉6萬元香檳

「撿屍淫魔」李宗瑞 呂文琬爆料:他曾臭罵吳亞馨

「淫魔富少」李宗瑞開趴熱貼 Makiyo撇不熟白歆惠喊告

【有圖】私處遭網友惡搞 雞排妹氣炸:但我不會告你

「撿屍淫魔」李宗瑞獨鍾大姐姐 曾緊貼林利霏豐滿上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