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鍾鼎邦妻赴江西 與夫會面80分鐘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引發兩岸關注的鍾鼎邦事件有了最新發展,國民黨立委蔡正元8日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他在下午陪同台灣人士鍾鼎邦妻子李雅敏,赴江西贛州市的國家安全局與鍾鼎邦會面80分鐘;蔡正元轉述李雅敏的談話表示,鍾鼎邦雖受監視但未囚禁,看起來氣色良好。

蔡正元新聞稿中指出,鍾鼎邦夫妻終於在3點20分會面,至4點40分結束。根據李雅敏表示:鍾鼎邦受監視居住於該市國安局的招待所,未受囚室監禁,起居飲食和監視人員相同,符合人道待遇。

而鍾鼎邦身著黃綠色上衣和卡其色休閒褲,氣色良好。李雅敏女士對蔡正元立委和江西有關單位的安排和協助表示感謝。

蔡正元也再度強烈呼籲,海基會和陸委會應該更積極與大陸有關單位協調,讓鍾鼎邦案早日落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