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來瘋」商機發酵 輪胎品牌轉贊助火箭

點評:看來只要阿豪保持健康,火箭這張合約就不會賠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林書豪的商業魅力有多大,相信「林來瘋」老東家紐約尼克最了解。不過就在林書豪日前投奔休士頓後,本季與尼克簽下廣告贊助合約的台灣知名輪胎品牌也在8日宣布跟進火箭,成為球隊的廣告贊助商。

據《ESPN》報導,就在「林來瘋」確定下季將披上火箭戰袍後,今年二月才跟尼克簽下合約的瑪吉斯(MAXXIS),也在8日宣布將成為林書豪新球隊,也就是休士頓火箭的廣告贊助商。

▼「林來瘋」商機正式在休士頓發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雙方簽訂的合約中指出,只要在火箭主場的比賽中,該家公司的LED廣告刊版都將在電視上曝光超過一分鐘的時間,並將得到一個贊助商的促銷之夜。

巧合的是,火箭的球場正叫作「豐田中心」(Toyota Center),而林書豪在上季也成為Volvo的主要贊助對象,加上這次的輪胎公司,三者都正巧與車相關。

不過對於今年會以3年2510萬美元簽下林書豪的火箭球團來說,林書豪背後的商機本來就是其一大誘因,而這次輪胎公司的贊助,也代表著火箭球團將開始回收「林來瘋」的商業價值。

關鍵字: 林書豪輪胎贊助商瑪吉斯火箭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