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威廉斯發豪語 要打造網壇新「威廉絲姐妹」

點評:這還真是個妙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夢幻隊」成員,籃網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日前與囊括奧運女網單、雙打金牌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相見歡,威廉斯隨後並發下豪語,要替美國網壇打造下一對「威廉絲姐妹」,而成員不是別人,就是威廉斯本人的女兒們。

▲籃球場上的威廉斯與女網小威廉絲相見歡,兩人親切合影留念。(翻攝自威廉斯臉書)

籃網主控威廉斯日前與小威廉絲在倫敦碰面,兩人並留下了親切的擁抱合照,平時在網球場上威風八面的小威,還將頭依偎在威廉斯的懷中,看來十分嬌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本人在與這位當今女網大魔王合照後,也在個人臉書上寫道,「我要開始讓我的女兒們練習打網球了,這樣未來我就能擁有另一對威廉斯姐妹花了。」

小威廉絲與姐姐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在倫敦奧運拿下雙打金牌後,兩人合計共累積拿下4面奧運網球金牌,堪稱是史上最強的網壇姐妹花。

不只籃網威廉斯PO上了與小威的合照,就連夢幻隊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也和小威合影留念,看來小威廉絲的魅力,真是直教NBA球星們也無法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