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富商要不回鴿子蛋鑽戒 檢不起訴酒店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愛」是很難用「買」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已婚富商鄭智元控告酒店妹徐瑗濃涉嫌詐欺,因為他送徐女價值500多萬、5克拉的鴿子蛋鑽戒,還打算為她離婚,沒想到發現她劈腿。台北地檢署偵結,審酌難認徐女施用詐術,8日將徐女予以不起訴處分。

鄭智元和徐瑗濃從2007年開始同居,鄭男每月給徐女10萬元生活費,連自己的存摺和提款卡都交給徐女保管。鄭男認為兩人感情穩定,可論及婚嫁,徐女要求一顆「鴿子蛋」鑽戒,大小要像藝人大S結婚時戴的5克拉鑽石,最好可以大到7到8克拉。

去年(2011)3月,鄭男送徐女巿價533萬多元的5.03克拉鑽戒,但發現徐女有了「鴿子蛋」卻另結新歡、不願嫁他;兩人分手後,鄭男發現戶頭被徐女領走2319萬元存款,因此報警控告徐女涉嫌詐欺等罪。

徐女向檢方表示,鴿子蛋鑽戒是禮物、不是婚戒,鄭男買了2顆,一顆給她、一顆給鄭太太,而且鄭男把存摺和提款卡給她保管,是要給她買房子,甚至鄭男還把提款卡密碼改成她的生日。

檢方審酌難認徐女有施用詐術,而就算兩人分手,徐女未歸還財物,也應屬民事糾葛,不構成刑法詐欺罪,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