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平田璃香子閃電畢業 「夢想是記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KE48與AKB48同屬一家事務所,在日本知名度不在話下。但8月7日SKE48的Team S在劇場公演《制服之芽》結束後,她們的「Leader」平田璃香子宣布要「畢業」了,不當藝人要當記者,而當天正是她的生日,給粉絲留下了超級震撼彈。

▲平田璃香子笑容甜美,09年開始被任命為「Leader」。(圖/取自日網)

SKE48的Team S於7日在名古屋‧SKE48劇場舉行公演,沒想到身為Leader的平田璃香子卻突然震撼發言,聲明自己確定要從SKE48畢業了,還說這個決定從一年多前就一直在考慮;她8日在部落格上說:「我的夢想事成為記者,雖然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但從今以後仍會像以前一樣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田璃香子在2008年入圍SKE48的選拔員,隔年正式入選,並任命為Team S的「Leader」;身為隊長的她,在7日發佈畢業宣言之前,都沒有將消息透漏給團員知道,因此當天Team S都被她突如其來的聲明震撼,有的團員還淚流滿面。

隔天她在SKE48的部落格以「step」為主題po文,雖然不確定畢業日期、畢業公演時間,但很確定她真的要畢業了,而且一年前就有在考慮;她說夢想事成為電視記者,而今她已經23歲,也是該朝前方邁進的時候,希望粉絲能繼續為她、為SKE48加油,她將「不畏風雨往前進」。

▼平田璃香子在部落格po文,希望粉絲繼續支持。(圖/取自SKE48部落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