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學生時期的慘案! 狗狗把作業撕成碎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有時頑皮起來,經常會把家裡搞得一團亂,有的打破杯子、弄碎花瓶,有的則是把紙巾或是枕頭咬破,讓家裡根本就像歷經「戰爭」過後的城市;不過其中一項可怕的破壞情境,可能是把「學校功課」撕爛這件事。


▲黑狗被抓包,把主人的作業當成玩具撕破。(圖/取自imgur)

照片中,黑色的狗狗表情疑惑,玩弄著一張看似不起眼的紙,還撕破其中一個角落,雖然狀況看似不嚴重,但主人卻寫道,那張紙其實是我兄弟的回家作業。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都紛紛想起學生時代,作業被家中寵物「摧毀」的回憶。

其中最慘的案例,是一名養貓的主人,他說,有天放學回家,發現數學作業早已變成一堆碎片,有些殘骸甚至進了貓咪的肚子裡,為了讓老師相信「慘案」在無意間發生,就把碎片當做「證據」蒐集起來,裝袋拿給老師,沒想到卻讓他更火大,所以那陣子都被逼迫在圖書館自習加反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以霸占作業的行徑,已經算是比較「輕微」的慘案了。(圖/取自imgur)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捨朋友離職 「狗同事」咬玩具挽留!

19歲老狗患關節炎 主人天天抱牠到湖中做水療

患老年癡呆症 老祖父沒忘狗朋友 和牠躺床上談心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