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贏日本就免兵役 南韓足球爭銅決心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韓國好像很常用免兵役當獎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足球準決賽中,日本以1:3輸給墨西哥、南韓則0分慘敗給3分的巴西,季軍賽將上演「韓日大戰」。而8日竟然傳出南韓隊「不論手段,一定要贏日本隊」,且「贏了日本拿下銅牌,可以免除兵役」,讓日本網友驚呼:「太扯了!」

▼日韓確定爭銅,許多人對這場賽是非常期待。(圖/截自188體育中心)

面對日本隊一戰,韓國隊守門員李範永表示絕對不能輸;具滋哲則說:「無論對手是誰,對我們而言都是重要的比賽,但對這場比賽的覺悟則是特別堅定的。」白興東則表示,日本是以快速短距離傳球為主的組織球隊,無論使用什麼手段都得贏。

韓國隊以免兵役做為利誘,並發表必勝宣言,在日本網友耳裡聽起來則是有點「可怕」,有網友留言:「不問理由都要贏….好可怕「什麼手段是指帶刀帶槍也可以嗎?」、「日本隊員辛苦了,盡量享受對韓國戰吧…」也有網友挺身表示,希望南韓隊可以磊落競賽,不然日韓關係可能會因此變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