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瀧澤蘿拉AV第二彈 大鼻孔又來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美混血AV女優瀧澤蘿拉先前發行第一支A片時造成轟動,不少人下載一睹為快,但卻遭無情粉絲挨轟「劇情瞎,女神都不女神,一口爛牙漢大鼻孔!」不過她第二彈《誘惑我的鄰家美女姐姐》卻仍被粉絲虧「大鼻孔又來亂了!」

▲瀧澤蘿拉第二彈作品拍攝角度讓人很難不注意她的大鼻孔。(圖/翻攝網路)

瀧澤蘿拉因有混血外表,被譽為是AV界中的「極品」,但她AV作品卻是雷聲大雨點小,不少粉絲看完都嘆「期望太高」。由於第一部劇情太冗長,「互動」畫面過於少,加上拍攝角度讓瀧澤蘿拉的大鼻孔過於搶鏡,因此推薦指數大為降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過影片的往有虧瀧澤蘿拉大鼻孔又來亂!(圖/翻攝網路)

只是部分網友再看了第二彈《誘惑我的鄰家美女姐姐》後,雖誇「水準提高很多」,但還是被揪出「大鼻孔又來亂」的缺失;她在第二部作品中化身OL,更傳有「一對二」的3P畫面,但不少人還是希望攝影師捕捉的角度能夠在唯美一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琳賽蘿涵拍Gaga新MV 薄紗大透D奶

圖/瑤瑤恨天高亮美腿 性感助陣《舞力4》

圖/Lady Gaga曬恩愛 水中裸戰男友網上PO

圖/宥勝挑逗摸大腿!隋棠激情床戰窄裙崩裂

溫昇豪守身四年 終獲隋棠允許可上床

圖/安心亞旱鴨子硬上 套比基尼衝浪

琳賽蘿涵性愛片反悔裸奶 荒淫要求10男陪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