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曾超級大三元技壓林書豪 朗多26日會台灣

點評:哇,他在台灣也有很多球迷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8月下旬台灣籃球界將會非常熱鬧,不但有18日開打的瓊斯盃男籃,27日林書豪再度返台,台灣紅牛更在7日於臉書宣布,波士頓塞爾提克當家控球後衛朗多(Rajon Rondo),將於26日在台灣的中正紀念堂,參與「King of the Rock」的籃球活動,由於他曾在林書豪面前拿下「超級大三元」,吸睛程度不亞於豪哥。

▲朗多將於26日在台灣訪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是近年來綠衫軍與整個NBA不可多得的控球後衛,2011-12年球季出賽53場,平均每場拿下11.9分、11.7次助攻與4.8個籃板,最令台灣球迷印象深刻的,莫過於3月5日對紐約尼克,在林書豪面前奪得18分20次助攻與17個籃板,「超級大三元」助球隊在延長賽以115比111擊敗尼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朗多應紅牛之邀,將於26日在台灣參加該單位所舉行的籃球活動,紅牛還在臉書放上照片,要球迷猜這是哪一隊的球星,看到朗多即將降臨台北,球迷們無不雀躍。26歲的朗多除了要來台灣之外,接下來還將在2日赴香港訪問。

由於朗多出現在台灣的時間,剛好是林書豪再度抵台的時間,同時也是「豪小子」參與籃球訓練營的前一天,因此屆時台北將充滿NBA的氣息。而前一週瓊斯盃男籃賽也開打,因此奧運之後,台灣將屬於籃球的天下,讓球迷們在暑假的尾巴,有永恆的回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