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宥勝挑逗摸大腿!隋棠激情床戰窄裙崩裂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即將上映揭開大結局,不過這回堪稱要讓觀眾一飽眼福!隋棠飾演的謝安真與宥勝飾演的藍天蔚,在電視版中兩人相敬如賓,不過電影版裡頭可是上演火辣激情床戲,隋棠的窄裙更在過程中應聲崩裂!

▲隋棠(上)與宥勝在《犀利人妻》中的火辣堪稱是場硬戰。(圖/穀得)

宥勝與隋棠這回在電影版中終於有親熱床戲,導演王珮華透露該場戲份是由「藍天蔚」沒經「謝安真」點頭同意就直接進攻,不僅從背後環抱,王珮華還要宥勝從隋棠的後背摸到大腿營造氣氛,好在兩人默契十足,一次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場床戲同樣讓隋棠直呼「很糾纏」,自爆拍攝過程還因太激烈,聽到黑色窄裙裂開的聲音,讓她差點演不下去!不過由於隋棠在片中演出的是飯店副理,她穿制服與窄裙上演床戲畫面,讓飯店高層為顧及形象問題因而到場「盯梢」,未料眾人一看到宥勝與隋棠後卻全成了粉絲,意外搶先全台影迷看到這場火辣床戲!《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瀧澤蘿拉第二彈 大鼻孔又來亂!

《BBS鄉民的正義》今免費  400學生排隊搶看

柯宇綸釀火警遭訴 新東家聘律師備戰

張書豪穿內褲跑同志趴 當Gay沒種讓軍人爸知情

琳賽蘿涵踢走兔女郎 《驚聲尖笑5》搭擋荒淫查理辛

妝髮費獅子大開口?陳柏霖罕見動怒喊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