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賣韓貨 賣家不諱言很多是中國製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也上當了很多次

東森新聞張禕呈、呂士奇/台北報導

提到五分埔就是以低價的服飾取勝,早期吹日本風,多半打出日系,近年因為韓流大吹,很多商家開始改賣韓貨,不過您知道嗎?其實不少韓貨,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不過商家都會跟你說,這是從韓國帶回來的,民眾可要睜大眼睛分辨清楚。

▼受到韓國藝人影響,穿著也頻吹韓風。

韓國明星甜美笑容韓流大舉侵台,不僅KPOP席捲樂迷,韓式穿搭也大吹,走批發的五分埔也不得不跟進。早期吹日本風,業者多半打日系,近年因為韓流大吹,很多商家開始改賣韓貨,衣服Mark全是Made in korea,每家店都說自家衣服從韓國空運來,但真的是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營韓服的跑單幫同業不諱言,很多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除了看標籤有沒有質感,線頭有沒有亂七八糟,布料觸感好不好,其實價錢還是最關鍵。羊毛出在羊身上,正版韓貨從設計打版到製作,加上漂洋過海運費省不了,畢竟賠錢的生意沒人做,血拚前還是多三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