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排除在歐洲退休 布萊恩:這一點也不突兀

點評:晚年再去歐洲撈一票也是一種方式!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湖人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目前還在為倫敦奧運會努力打拚,不過日前曾放話表示可能只再打個兩、三年的他,卻在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不排除在歐洲結束自己的籃球生涯。

童年的大多時光都是在義大利度過的布萊恩,在近幾年就曾傳出有意前往義大利打球的傳聞,但大多都無疾而終。不過即將進入球員生涯晚期的布萊恩也在近日表示,或許自己的球員生涯真的會在歐洲結束。

「如果我這樣做,一切都會是很自然的,一點也不會突兀,因為我在那邊長大!」布萊恩在接受美國雅虎訪問時表示。

「不過你必須先去了解那邊的市場和籃球的水平,而我知道在土耳其已經有很高的籃球競爭水準,或許還是歐洲最好的聯盟,而西班牙則一直以來都是最好的聯盟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不排除在歐洲結束籃球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不排除在打兩季就從NBA退休的布萊恩來說,在生涯晚年回到義大利或是歐洲其他聯盟發展,未嘗是件壞事,「義大利在我心中有個很不同的位置,我在那邊長大,但那邊的水準已經不如以往,在我長大的過程中,他還是歐洲最好的聯盟。」

不過對於好勝心極強的布萊恩而言,他當下的目標仍舊擺在倫敦奧運的金牌和下季的NBA總冠軍。而今年湖人在奈許(Steve Nash)的加盟下,整體戰力又再度升級,或許布萊恩這兩年又可從中找到新的樂趣,而捨不得離開這個世界最頂尖的籃球聯盟。

關鍵字: NBA布萊恩湖人歐洲義大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