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全勝進入複賽 美國夢幻隊「搭火車慶功」

點評:狀元郎表情有夠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預賽最後一天迎戰南美強敵阿根廷,美國男籃打出漂亮一戰,以29分差距,5戰全勝挺進8強複賽,可說一吐日前僅5分險勝立陶宛,被批到滿頭包的怨氣。全體隊員為了慶祝勝利喜悅,也突然決定搭乘「火車」回到下榻飯店,並開心的在倫敦火車內留影。

▲順利挺進八強複賽,美國隊賽後決定搭火車輕鬆慶功。(圖/翻攝自Kobe Bryant個人臉書)

5連勝佳績也讓美國成為本屆倫敦奧運男籃預賽唯一的「不敗之師」,雖然中間一度跌跌撞撞,但美國隊平均每場攻下117.8分的強大火力,依舊證明自己是目前表現最好的球隊。8強賽首戰遭遇B組吊車尾晉級的澳洲隊,問題應該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奧運賽僅管夢幻隊背負著「金牌衛冕」的龐大壓力,但是K教練(Mike Krzyzewski)對於球員倒是採取較為寬鬆的治軍態度,在一定範圍內,盡可能給予球員最大的自由度。因此球迷們也才能見識到夢幻隊球星出現在奧運各個比賽現場,並留下許多逗趣的畫面。

在擊敗強敵阿根廷後,全隊成員也決議改搭火車回到下榻地點,全體12名球員也開心的在車站甚至是火車內開心合影留念。

不過讓這群「身價與身材」都高人一等的大牌球星們搭一般人作的火車,也出現了一個有趣畫面,那就是身高6呎10吋的「選秀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頭就直接卡在車頂天花板,戴維斯表情看來十分是逗趣無奈。

▼美國順利擊敗強敵阿根廷,朝金牌連霸之路邁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夢幻10隊進入8強複賽後,將正式面臨本屆奧運列強的考驗,包括西班牙、阿根廷等隊,都被視為美國男藍奪金的最大絆腳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