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情不減? 張鈞甯爆想和何潤東關在一起

▲張鈞甯日前接受《儂儂》雜誌專訪,自爆想和何潤東關在電梯裡。(圖/bella儂儂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張鈞甯日前與何潤東爆出曖昧情,儘管雙方矢口否認,但最近張鈞甯接受最新一期儂儂雜誌專訪時,嬌羞的表示,如果可以,想和何潤東在重溫一次當初在戲裡兩人被一起困在電梯中的感動。

由於張鈞甯與何潤東兩人在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就是在電梯裡相遇,所以被問到最想和誰困在電梯裡時,張鈞甯毫不猶豫就回答「何潤東」。張鈞甯還透露,貼心的何潤東在她生日時,送上她在日本看到很喜歡但沒買的一手表,讓她相當驚訝又感動,看得出兩人感情深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表示在感情裡自己是屬於在理性、感性間切換,絕不允許自己後悔的人。(圖/bella儂儂提供)

才剛結束大陸工作的張鈞甯,在新戲《被時光掩埋的秘密》飾演暗戀學長的癡情女強人。戲外她雖然不像女主角一樣不顧一切,但她在理性、感性間切換,絕不允許自己後悔。她說:「對這個人我一定要有感覺,我不會去分析,噢!他很有錢、他很帥,所以我很喜歡他,這些都沒有用,別人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有感覺的人我一定要試試,自己試過知道不行,就會知道要放棄,不過,在試的時候可是非常不理性的,告訴自己一定要試到底,如果還是不行,就會非常理性地離開,毫不猶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