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踢走兔女郎 《驚聲尖笑5》搭擋荒淫查理辛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好萊塢公認有身材、又會搞笑的B咖安娜法芮絲(Anna Faris)過去因演出《驚聲尖笑》系列走紅,而後還因演出《女郎我最兔》吸引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差點就獵她入旗下!只是《驚聲尖笑》第五集已經確定換人演,出線的則由試圖扭轉形象的麻煩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安娜法芮絲在《驚聲尖笑》系列演出相當爆笑。

根據《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琳賽蘿涵已經確定演出《驚聲尖笑5》的消息,片中她也將和過去老被抖出荒淫性愛史的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蘿涵確定將演出《驚聲尖笑5》。(圖/達志影像)

只是過去演出《驚聲尖笑》系列的安娜法芮絲,也堪經典形象早已烙印在影迷心中,她爆笑又有身材,是好萊塢公認的漂亮寶貝。先前她要拍《女郎我最兔》,更到花花公子豪宅觀摩,甚至電暈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有傳他原先還有意將安娜法芮絲納入旗下成為兔女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琳賽蘿涵性愛片反悔裸奶 荒淫要求10男陪脫

「鷹眼」傑瑞米飛倫敦打片 錯吃威而剛機上硬10小時

謝和弦失控全因憂鬱症?亞神託父帶話:出來面對

影/謝和弦歪嘴為乾媽獻唱 藍心湄爆乳MV被質疑炒作

雞排妹「車頭燈」被臉書檢舉 怒:謝和弦FB怎麼還開著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 大支傳授應對方法:叫她出去給人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