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全裸逛昆明 路人尾隨盯著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天氣太熱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昆明大街在5日下午,出現一名外國女子一絲不掛的逛大街,腳上僅著運動鞋,背上背著一個後背包。照片被拍下PO網後,立刻引起網友的議論紛紛,猜測這名外國人為何要「裸奔」。

▼外國裸女在昆明逛大街。(圖/翻拍網路)

街上的一位女老闆回憶道,當時大概是下午5點多,她往店門口一看,看見外面有七、八個人在「尾隨」一個外國人,隨後她才反應過來,發現這個外國人居然沒穿衣服;另外,有人透露,這名外國女子是雲南某醫科大學的義大利留學生。

這張照片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就說,好歹也要穿衣服一下,否則會感冒的;也有網友指責她這樣的行為說,光天化日,在市區一絲不掛實在有傷風化;甚至有人說這是公共場合,至少要看注意小孩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宣武門SOGO旁強姦少女! 惡老外囂張過頭遭圍毆

腳高跨前座被指責還罵人「傻B」 大陸火車再現惡老外

廈門老外怒打計程車司機 中國女友當眾獻吻被批S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