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鐘擺」太挑釁? 好動貓咪瘋狂撲打!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跟時鐘有仇嗎?住在新竹的一名貓主人Sunday Chang分享,自從買了一個貓咪造型的掛鐘之後,家裡最好動的貓「年年」就一天到晚跳上去撲打,原來這個鐘擺是貓尾巴造型,而且搖晃起來挑釁意味十足。為了防止愛貓再搞破壞,害主人把時鐘越掛越高,已經快要頂到天花板去了,但「年年」還是不肯放過它!


▲時鐘已經快要頂到天花板,貓咪「年年」還是不想放過那條貓尾巴!(圖/Sunday Chang)

Sunday Chang 去年託友人從日本代購知名的「藤井啓太郎的貓時計」,可愛貓造型,外加一條長長的「貓尾巴鐘擺」,讓許多喜歡貓的人愛不釋手!但自從掛在牆上的那一天開始,對活生生的貓來說就是一種「挑釁」,因為貓咪特別喜歡捕捉「會晃動的物體」。

Sunday Chang 表示,剛開始這個時鐘掛得很低,直到某天,家裡最好動的貓「陳年年」發現了那條「尾巴」,從此三不五時就飛上去撲打,後來甚至曾經把時鐘打飛,好在被男主人親眼目睹並立刻接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只好將時鐘越掛越高,到現在已經快要頂到冷氣機了,但年年還是整天在鐘擺下伺機而動,絲毫沒有要放過貓尾巴的意思,讓主人無奈地說:「尾巴已經有一節被牠打到不會搖了啦!」

▼陳年年與貓鐘擺的邂逅,據說一開始是想抓那朵花... (影/Sunday Chang提供)

▼年年是家中最好動的貓,主人戲稱牠是「運動員」。(圖/Sunday Chang)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救貓後從此變貓奴 警察制服上沾滿貓毛

超萌貓母女 小貓愛把媽媽的尾巴當「逗貓棒」

小貓「咪咪」超調皮 把貓叔尾巴當成逗貓棒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